【狗卷棘x你】关于怀孕

🍙是留学生系列的番外日常。

🍙女主有固定人设。

【分割线】

  你怀孕了。

  你发现这件事是因为你打完架饥肠辘辘想吃东西结果什么都吃不下,于是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是不是肠胃有问题。

  结果就成了现在这样。

  “哎呀,小姑娘呀,恭喜哦,三个月。”慈眉善目的老医生乐呵呵的看着你的小腹。

  你一愣,摸上了自己尚且平坦的小腹,和医生道了谢,走到诊室外的长椅上发呆。

  你不是很喜欢小孩,因为他们会拖累你赚钱的脚步。

  可是族里的老人说过,白泽的孩子天生就带祥瑞之气,怀了对双方有幸运加成。

  而且,棘,也很喜欢小孩子吧。

  在做了一系列思想斗争后,你决定还是先问问狗卷棘的意见。

  『棘,我有事要和你说。』

  「大芥?」

  『我在xx医院急诊的长椅那边,你过来我和你说吧。』

  「鲑鱼!」

  你把手机放回大衣口袋,再次用手摸上了自己的小腹。

——

  当狗卷棘赶过来的时候,你正在长椅上暗自伤神。

  “……大芥?”狗卷棘给你围上围巾。

  “我没事,只是,有点不敢相信。”你把b超报告单递给他。

  狗卷棘接过报告单,先是一愣,然后看看你,再看看报告单。

  “腌鱼子?”

  “嗯,是真的。”

  你看着小心翼翼抱住你的狗卷棘,不禁笑了出来。

  可是下一秒你就严肃起来。

  “棘,我不喜欢小孩子,你知道的。”

  “木鱼花!”

  “真的,所以叫你过来,是和你商量,他的去留,”你看着狗卷棘慌乱的脸色,揉了揉他的脑袋,“族里的老人说,生孩子可疼可疼了,所以我本来不想留的。”

  “木鱼花!”

  “那么棘喜欢小孩子吗?”

  “诶?”狗卷棘楞了,他本来以为你是要问他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孩子,都已经准备拉下拉链对你说不许打了。

  “如果棘喜欢,我可以生,但是说好了,只有这么一次!而且带孩子要棘自己来!”

  “鲑鱼鲑鱼!”

——

  都说会有孕期焦虑,但是好像狗卷棘比你这个孕妇还要焦虑。

  焦虑的都开始不用饭团语了。

  比如你想开冰箱拿杯冰可乐解解馋。

  “不可以!!”狗卷棘像是听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拿着锅铲飞奔过来拦下了你的手。

  再比如五个月左右晚上快睡觉的时候,你拉着他的手感受胎动。

  “!!!鲑……鲑鱼!!”

  他一边紧张自己是不是把宝宝摸难受了,一边搜怎么让孕妇能更安心的睡个好觉。

  当然这些法子都没有用。

  最后还是他在你耳边说一句“安心睡吧”才管用。

  啊,当然还有更过分的。

  因为你后面肚子越来越大,不方便行走,所以经常是硝子小姐上门来替你检查,偶尔也会有一些同学来拜访你。

  这个时候狗卷就会认真的拿着一瓶消毒酒精现在门口,对每个进来的人说一句,“过来消毒。”

  当然,五条老师是被他拒之门外的。

  除了这些,你不管干什么他都要求必须陪着,然后处处拦着不让你干。

  导致你都已经好久没有出去放开玩了。

  直到你生产。

——

  你快生产之前还靠在狗卷棘身上看电视,本以为这一天就这么美好的过去了,结果下一秒,你的羊水就破了。

  紧接着就看见自家老婆老公十分紧张的带着你瞬移到了医院。(注:由于你们两个经常出任务然后负伤,所以为了方便你画了到医院的传送阵)

  “金枪鱼!!”他着急的把你放在病床上,硝子小姐看了你一眼,然后把他赶了出去。

  “木鱼花!!”

  “她一会会很痛,你进去做什么?看着她痛?”

  “木鱼花!!”

  “好吧好吧你进去,但是等她到可以生产的时候你就别进去了,进去了也没用。”

  “鲑鱼鲑鱼!”

——

  当狗卷棘进去的时候,看见的是你在玩手机。

  “大芥?”

  “我没什么事,现在还不疼,棘要不要休息一会?”你浅绿色的眼睛心疼的看着他眼睛底下淡淡的青黑。

  “木鱼花!”

  “没关系的!生个孩子而已,还没问棘,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

  “金枪鱼生筋子!”

  “好~那棘要不要休息一会?我现在暂时真的没事。”

  尽管你再三保证不会有事,但是狗卷棘还是不愿意,坚持要守在你的身边。

  直到实在是撑不住了,他才趴在你的病床边睡着了。

  “啧啧啧,乱乱酱真的是找了个好老公呢。”硝子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你的床边,“现在才开四指,我估计你可能要到八指开始才会有痛觉。”

  “硝子小姐说笑了,你也知道,我只能忍外伤。”

  “哪有,你不知道?狗卷同学可是把你的疼痛共担了呢。”

  你心下一惊,看着狗卷棘眼底下淡淡的黑青,心里不由得揪起来了几分。

——

  直到第二天清晨,你和狗卷棘都被痛醒了,然后你就被送进了产室。

  在里面的你痛的声嘶力竭,在外面的狗卷痛的捏死了好几个想趁乱进去的咒灵。

——

  当然,母子平安。

【end】

突发奇想的一篇。

彩蛋是你和卷卷的孩子

评论(36)
热度(182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中华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