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棘x你】关于孩子

前情提要关于怀孕 

🍙是新手带孩子的手忙脚乱的日常

🍙被人剧透了后续的我已经无了

【分割线】

  孩子生下来后没过多久你就带着孩子回家了。

  当你和狗卷棘抱着孩子回家打开门时,突然的礼花把你们都吓了一跳。

  “哇——哇——”孩子被吓的大哭,你看着狗卷棘手忙脚乱的哄孩子,再看看客厅里手足无措的虎杖悠仁他们,就知道这一定是五条老师吩咐的。

  五条老师真的是一个非常让人意外的老师呢.jpg

  说曹操曹操到。

  “呐呐~来看看你们亲爱的五条老师给可爱的小宝宝带了什么呢!”五条老师大摇大摆的走进来,还不忘把门带上,“是限量版的喜久福哦!”

  “明明是老师自己想吃吧……宝宝还没长牙,吃不了这个的。”你默默吐槽。

  “不要听这个老师瞎说啦!快把宝宝让我抱抱!”钉崎野蔷薇跃跃欲试的手被狗卷棘摁住。

  “木鱼花!”

  “没事的棘,让野蔷薇抱一下吧。”你着看狗卷棘把孩子死死护在怀里的样子,想笑的同时带上了一点无奈。

  “!他好小好软一团哦!”野蔷薇十分惊喜,但是下一秒,她手上一空,宝宝又回到了狗卷棘的怀里。

  “狗卷前辈,让我看看小宝宝好不好!”

  “木鱼花!”

  “狗卷同学,让老师也抱一下好不好。”

  “木鱼花木鱼花!”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只好留下礼物,等着下一次来访了。

——

  由于宝宝太小,只能母乳喂养,但是你又容易涨奶,这种时候,就会非常尴尬。

  尽管你尝试了各种吸奶器,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还是狗卷棘替你xi出来更好。

  所以中途不可避免一些擦枪走火。

  (没有🚗🚗的)

——

  时间跳转到宝宝八个月的时候。

  不知道是孩子天赋异禀还是怎么,你看着和宝宝比爬行的狗卷棘,只觉得一阵脑壳疼痛。

  突然,狗卷棘抱着宝宝来到你面前。

  “蛋黄酱!”(看,他长牙了!)

  “嗯?不是九个月才长牙吗?”你疑惑的捏住宝宝的小脸,宝宝很配合的张开嘴露出一颗小乳牙。

  你沉思了一会,松开手,从母婴包里翻出一个奶瓶递给狗卷棘。

  “以后都用奶粉吧,我怕他咬我。”

  然后你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一大一小楞在原地面面相觑。

——

  又是美好的一天,看着宝宝越来越短的衣服,你决定出门给宝宝去商场买衣服。

  看着孩子熟练的在地上爬行,你决定给孩子买一身特别厚和耐脏的衣服,这样以后就不用拖地了,两全其美!

  还不知道你内心想法的父子俩正在玩着手指游戏,也不知道狗卷棘和宝宝玩了什么,宝宝一直在咯咯的笑。

  “棘!走啦,带着宝宝一起逛商场去!”你换好衣服,在玄关处喊着在玩积木的父子俩。

  “鲑鱼鲑鱼!”狗卷棘带着孩子去换了身衣服,然后就是一家三口的逛街之旅。

——

  商场的衣服太多,但是很多都是中看不中用,作为深受实用主义至上拒绝花里胡哨没什么是花大袄解决不了的思想的荼毒的你,还是挑挑拣拣,最后进了一家衣服特别难看但是特别实用性价比还高的店。

  “老板,我全要了,这个尺寸每个来两件,刷卡。”你豪气的掏出卡,突然,狗卷棘拦住了你。

  “生筋子。”(太丑了,不好看,不喜欢。)

  你深情的看着狗卷棘,“棘,你看这个衣服,纯色系列,性价比高,多适合宝宝呀,你看看这个厚度,宝宝也不会冷,我们还省下了买地毯的钱。”

  宝宝似乎听懂了你的节省主义,愤怒的捏起了小拳头就要往你身上锤,狗卷棘眼疾手快一个抬手把宝宝的双手按住,然后点点头表示对你的同意。

  宝宝:【生无可恋.jpg】

  在种花家的优良节省主义的渲染下,宝宝的衣服都成了灰的,黑的,棕的这些纯色耐脏好洗的衣服,洗过的保姆都说好!

——

  当然,这一切在宝宝会说话的那一刻,改变了。

  或许是优良的基因作用,宝宝说话和别的宝宝不一样,别的宝宝说话是一个词一个词的蹦,你的宝宝是一个一个饭团语的蹦,比如这样。

  “金枪鱼蛋黄酱”

  “木鱼花。”(对新衣服指指点点)

  什么?你问我宝宝第一个词说的什么?

  当然是妈妈啦!

  当时是大年初一的早上,你带着宝宝和狗卷棘回到了种花家,准备带他们见识一下你从小长大的地方,让宝宝从小就树立爱国意识。

  “来来来,乖孙让我抱抱。”你的母亲笑的满脸皱纹,抱着宝宝不肯撒手,而父亲却还因为气狗卷把你拐跑了摆着一张臭脸。

  “哎哎哎,她爹,你要收收了啊,大过年的,摆着张臭脸像什么话。乖孙孙可不要学你爷爷,天天摆个臭脸,这样子可是讨不到媳妇的。”母亲拧了一下父亲的胳膊,然后抱着小孩进了房子里。

  “大芥……?”狗卷棘担忧的看着你父亲,他很担心你父亲会不待见他并且会把他从种花家踢到日本。

  “没事啦,父亲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很喜欢你的,你看,我们给他带来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外孙,他就算不喜欢你,也会喜欢这个外孙的呀。”你看着眼前和白色大狗狗样的丈夫,不由得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突然,母亲一声惊呼,“囡囡,快来看,我乖孙会说话了!”

  狗卷棘眼睛一亮,拉着你的手就走进了房间。

  只见宝宝一手拿着母亲给他做的小老虎帽,一手指着我上学时候的照片,含糊不清的喊,“麻……麻。”然后又指着母亲喊,“莱……莱。”

  一旁的父亲很是得意的看着狗卷棘,哼,我宝贝女儿和老婆再喜欢你又怎么样,我乖孙第一个喊的还是妈和奶奶。

  你和母亲看着两人的明争暗斗,再看看可爱的宝宝,笑了。

【end.】

粮票解锁彩蛋看卷卷第一次给孩子换尿不湿。

评论(15)
热度(70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中华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