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棘×你】我的笨蛋男朋友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ooc属于我,设定是同居小情侣

*具体设定和留学生一样

*啦啦啦明天我过生日啦!真的好高兴的!

【分割线】

  在我和搭档除掉最后一只怪物后,飘飘洒洒的细小雪花落在了我的头上。

  “下雪了啊,”我伸出手想接住雪花,“今年的雪,比去年的稍微早了一点呢。”

  “好啦!说好了去你家给你过生日的。”搭档过来揽住我的肩,口袋里的手机震动,我拿出来一看,是棘的消息。

  「任务出完了吗?我好想你~(•͈˽•͈)」

  『出完啦!我也好想棘的~(•̀ω•́)✧』

  “又和你男朋友发消息呢?”搭档凑过来瞅了瞅我的手机,“啧啧啧,恋爱中的小情侣。”

  “切,你就是酸!”我推开她往我身上凑的脑袋,手机再次震动,是棘。

  「需要我去接你吗?୧(﹒︠ᴗ﹒︡)୨」

  『不用~我坐地铁回去~你在家洗干净乖乖等我哦~(〃'▽'〃)』

  另一边的狗卷棘捧着手机,脸色微微发红。

  “走吧走吧,快冷死了。”我跺了跺靴子,把围巾又给围上一圈。

  “好好好~让你要风度不要温度,冻死活该。”搭档口嫌体正直的给我披上她的披风,“走走走,我老婆还在家等我呢!”

  我和搭档坐上了地铁,暖洋洋的空调吹走了我一身的风雪。

  “你以后准备怎么办?”搭档突然靠在我肩上,“你的眼睛,再不停出任务,迟早要瞎。”

  “这不是还没瞎吗?”我抻了个懒腰,拍拍她的脑袋,“等这次任务上报完,我就休个大长假,带我的棘去吃遍中国的美食!”

  “嘁,你就天天想着你的棘,见色忘友的混蛋。”她故作娇嗔的往我身上锤了一下。

  “亲爱的乘客您好,本次列车终点站即将到站……”

  在“叮~”的一声后,我下了车,突然一个白色的身影冲到我怀里。

  “鲑鱼鲑鱼!”棘把一个袋子塞到我手里。

  “哇,是奶茶!还是热的!这就是有对象的好处吗?酸了。”搭档从我的身边走过,留下了一个属于单身狗的倔强背影。

  “金枪鱼!”狗卷棘埋在我的胸口,见我看向他,就拉下围巾指指我,再指指他的唇。

  “啧啧啧,小情侣,就是腻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远的搭档又回来了,手上还拿着某巴克的咖啡。

  狗卷的耳朵尖红了,我趁他还没反应过来,吧唧一口亲在了他唇边的咒纹上,然后替他整理好了围巾。

  “走啦,我的男朋友,再不走,就赶不上我生日啦!”我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就朝家走去。

  走在我旁边的搭档一脸生无可恋,甚至还想骂人。

【end】

彩蛋是狗卷和搭档为我庆生~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中华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