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怎么知道我有新出的所有稀有材料

*这几天耍一梦的时候和亲友唠嗑的日常改编

*灵感来源聊天“今天一起去吃鸡吗”“你怎么知道我185八块腹肌”

【分割线】

  最近,一股奇怪的攀比在荣耀里流传开来,根据最新的网络用语来说,应该是另类的凡尔赛。

  某职业选手们的交流群

生灵灭:诶,你们看新出的那个公告了吗,这次出了新的稀有材料,还有新的提升方式,等级上限也开放了,还多了一堆花里胡哨的东西。

鸾辂音尘:看到啦队长。(你怎么知道我氪不起)

  当其他选手正准备调侃两句的时候,直播提示音出现了,叶修开直播了。

  辣个只有在重大更新才会发点攻略的男人,开,播,了!

  直播间里,熟悉的界面和右下角穿着白色卫衣的叶修,这谁看了不迷糊。

  “呦,人都来了啊,正好来和我一起看一看出了什么。”叶修轻车熟路的打开公告,一点一点看下去。

  “调整了剑客技能的流畅度,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其在释放技能技能上的手感,从而使玩家更好的操作。”

  叶修摸了摸下巴,感慨道,“看来剑客职业的上下限可以更高了,毕竟当初那个操作,连招我都不一定打的有少天那么丝滑。”

  黄少天【修宝55】:哼哼,老叶还是爱我的,既然这样要不要到时候来约一场jjc?

  喻文州【修宝67】:前辈,不用管少天。

  热心市民爱修【104】:震惊,搭档裂决竟是为了……

  叶修看了看很快就刷起来的弹幕,默默的喝了一口水,然后从装满卡的小铁皮盒子里拿出了一张看上去不怎么常用的卡,登了上去。

  一上线,叶修就拉上了黄少天和张新杰。

  “诶诶诶老叶,你君莫笑那个号不是给你们兴欣的新人了吗怎么还玩散人,是不是又有什么新银武,快让我看看……我草,这个属性比千机伞还牛逼,怎么搞的。”

  黄少天在研究叶修新号武器的时候,伴随着秋木苏已加入队伍的提示,麦里又进了一个人。

  “阿修,终于舍得拉我开荒了?”苏沐秋的声音从耳麦另一段传来,让另外两人一愣。

  “沐秋啊,新稀有材料用的顺手吗?” 

  “那是,不然我怎么可能做出超越千机伞的新千机伞。” 

  黄少天察觉到不对劲,“我草我草你们什么时候打的新本,快说出来不然本剑圣就要砍死你砍死你,我居然不是第一个,你知不知道你欺骗了一个纯情少男的心啊啊啊啊。”

  叶修揉揉太阳穴,“本确实是第一次打,材料是荣耀官方那边和我弟弟有一笔赞助关系,然后我弟说,我那次无意中提了一嘴,就选择折换成新稀有材料打到我号里了。”

  弹幕沸腾了。

  吾爱修宝【修宝42】:可恶可恶,国欠弟啊国欠弟

  修修真可爱【修宝58】:继国欠爹国欠妈国欠友之后出现了国欠弟,我不酸,我真的不酸呜呜呜呜

  日叶不修【舰长】:呜呜呜我说什么东西一股酸味,原来是我啊。

  磕,都能磕【修宝99】:草草草,我也不想磕的,可是真的有点甜。

  发生什么事了【修宝13】:新粉不懂就问,这就是联盟叶妲己吗。

  秋以为期【提督】:哥哥喜欢就好,我们家不差那点钱

  ……

  毫无疑问,叶秋的出现又引起了一小波骚动。

  但是随着叶修组完开荒队之后,大家都渐渐安静下来,开始看叶修的技术操作。

  “这次BOSS的掉血是百分比,所以尽量躲掉技能,然后刷新小怪的时候,枪炮在高台拉怪,剑客去找BOSS的薄弱点,然后五号位记得及时给上阵法buff,其他的,就交给我。”

  可以看到,叶修的计算分毫不差,包括出怪控怪,都让人意外。

  打完后,苏沐秋似乎是对自己的新作品很满意。

  “漂亮,这新伞可真漂——亮”

  叶修勾唇微微一笑,“是啊,你怎么知道我又有新出的稀有材料。”

  “草!过来受死!!!”

【end】

评论(7)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中华鲟 | Powered by LOFTER